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機撞大樓! 遙控噴射機引火災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黃國瑞 郭致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3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新店上午7點多發生了一起高樓火警,警消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28樓的地方竄出火勢,但是雲梯車高度根本不夠,只能盡力疏散住戶,並且利用大樓本身的消防系統救火 一共有6人送醫;不過,詢問過目擊者發現,引發火勢的竟然是一架遙控噴射機。

客廳全毀了,音響、電視、還有沙發,全都被燒成黑的,天花板更慘,燒到只剩下空架子,整間房子只有臥室的一小部分,還看的出來原來的顏色。

警消人員在現場發現了「支離破碎的肇事者」;當時,研判就是他穿著全套飛行衣,跟飛機一起衝進民宅,引發火勢。目擊者:「(飛機)靠近的時候,才撞到。」

飛機撞大樓,這不是911的恐怖攻擊,是遙控噴射機惹的禍。台南玉井分局分局長李忠萍:「我最關心我最親愛的媽媽,目前人在加護病房,插管治療當中。」

這架遙控噴射機就直接撞上大樓,就這麼巧,撞到了28樓台南玉井分局分局長的家裡;住在同一棟大樓的名人不少,火勢撲滅之後,全都聚集在中庭驚魂未定。

藝人馬妞:「我剛剛看了我也嚇一跳,因為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後來才知道有人玩遙控飛機,撞到我們大樓玻璃,然後爆炸!」

爆炸過後,遙控飛機的殘骸還有碎玻璃,從28樓的高空不斷往下掉,嚇壞了路人跟住戶。

記者:「你那時候是在車子裡面?」社區住戶:「對啊,我嚇死了,我本來想要跳車,看火警還在燒不敢跳。」

雖然火勢在短時間之內控制,還是有5個人吸入性嗆傷,另外還有1位民眾驚嚇過度送醫,28樓的高空火警,一共疏散了85位住戶,後續賠償還有責任歸屬,都還要繼續追查。

◎照片住戶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360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