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!花錢做臉 反遭粉刺鐵棒刮傷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3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一位洪小姐,日前花3萬8千元買專櫃護膚課程,她指控,專櫃小姐一邊幫她清粉刺,一邊和其他客人聊天,結果尖銳的粉刺鐵棒,在她的眉心部位刮出2公分的傷口,現在癒合了還是留下疤痕;讓她更生氣的是,向專櫃要求賠償,專櫃同意退還2萬8,但刮傷消費者臉頰卻完全沒有道歉。

投訴消費者洪小姐:「很生氣,覺得我花錢做臉,怎麼會變成這樣子?」

洪小姐一個星期前花錢到專櫃做臉,結果清粉刺過程中臉卻被刮花了,額頭、眉心明顯看到一道2公分的傷口,洪小姐說,專櫃小姐一點道歉誠意都沒有。

投訴消費者洪小姐:「(專櫃小姐)當下都沒道歉,當作沒這回事這樣子,我是回家才發現受傷了,當時只有覺得刺痛。」

30歲洪小姐,日前才花了3萬8買做臉課程,她說,才做臉第3次,臉就被的清粉刺鐵棒刮傷,就算傷口癒合了,還是可以看到紅腫疤痕。

投訴消費者洪小姐:「我去做臉是要讓自己漂亮,怎麼可能讓自己受傷?感覺已經不對了,不想做臉了!」

洪小姐說,她曾要求專櫃退費,但專櫃小姐卻說3萬8買的是產品,不是做臉課程,而且既然產品開封了就不能退錢,由於這家美容專櫃就設在彰化鬧區的百貨生活館,業者也怕壞了商譽,最後和美容專櫃溝通扣除保養品費用,同意再退還洪小姐2萬8千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39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