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/4搶陸客! 紅包場備妥「大陸歌」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3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明天大陸客來台,不少店家磨刀霍霍,就連沉寂好一陣子的紅包場也開始準備,不但有簡體字海報和DM,駐唱歌星們也早就做好功課,舉凡大陸連續劇歌曲,還有鄧麗君懷舊歌曲,以及對岸暢銷排行,通通K到熟,希望注入陸客新血衝高業績。

歌手鯨洋-顧其華:「接下來,準備的歌曲是大陸連續劇的主題曲。」

陸客即將來台,紅包場也加入戰局,哪首歌在大陸最「ㄏㄤ」,早就打聽的一清二楚。歌手鯨洋顧其華(演唱片段):「夜上海,夜上海,你是個不夜城。」

每位歌手都拿出口袋歌曲,搶陸客!歌手李京華(演唱片段):「在哪裡?在哪裡見過你?」

祭出鄧麗君招牌歌曲還不夠,歌手們仙拚仙,磨刀霍霍。歌手鯨洋顧其華:「『九月九的酒』啦,是大陸的歌曲,還有黃品源前面唱過的『情人』吧。」

歌曲準備好了,花籃擺好了,簡體字DM介紹彩色影印完畢,業者還計畫跟旅行社多談談合作,想搶食這一塊兩岸大餅。

歌手鯨洋顧其華:「當然是希望業績能夠成長多一些,比較好,也希望說真正可以做到加場,全部讓他們來看一場,我們為他們加場的演出。」

打著跟金佩珊、余楓同期出道的招牌,在台灣曾經紅極一時的紅包場文化,趁著陸客來台動點腦改變,業者信心滿滿,七四之後要東山再起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陸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30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