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車追斷掌 裸屍案查無血跡反應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彭光煦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2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宜公路斷掌裸屍案,沒指紋讓案情陷入膠著!檢警研判,死者疑似上個月27日被殺害後,就被棄屍在產業道路,但清查曾進出的5部車輛,初步排除有載運屍體的血跡反應;而目前有6名失蹤者的親友到分局進行指認,檢警將進行DNA比對,下午也將解剖,追查男屍致命死因。

為盡速偵破斷掌裸屍案,警方根據目擊者提供的車號,迅速找來3輛可疑車輛進行鑑識,但都沒有載運過屍體的血跡反應,初步排除涉案。

現在只能繼續清查,曾經進出過棄屍現場的車輛,同時比對失蹤人口,案情暫時膠著。新店分局副分局長于心偉:「6組失蹤者親友來認屍,認的結果目前是採取比對DNA,因為死者的面部沒有那麼明顯。」

中年男子被斬斷雙手,沒了指紋,讓身分追查困難重重,不過在27日中午,有工人曾經到現場除草,當時沒有發現屍體,因此檢警研判,死者疑似在上個月27日就遭人殺害,隨即棄屍在這裡。

而由於他身上沒有掙扎的防衛性傷痕,疑似用殺豬刀剁斷的傷口也很平整,懷疑是死後才遭斷掌,但也不排除是被人下藥迷昏,砍斷手流血過多致命,下午就將進行解剖,追斷掌裸屍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裸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29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