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疑先殺7歲兒 留遺書上吊同死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許立帆 張哲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2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一名36歲的母親跟7歲兒子,被發現陳屍家中,母親上吊,但兒子身上沒外傷死因不明,死者的丈夫是菲律賓人,他下班回家發現2人陳屍在家中客廳,警方表示,死者留下遺書,說要帶兒子一起走,研判這可能又是一件母親殺死小孩,再自殺的慘劇。

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,葬儀社人員前來招魂,這棟透天厝裡面,一名36歲母親被發現上吊自殺,7歲兒子也陳屍在一旁。豐原警方:「就(太太)上吊啊,看到他兒子也在沙發上面。」

這起案件發生在1日晚間,與死者結婚8年的菲律賓籍的丈夫下班回家,發現妻子跟兒子陳屍客廳。死者菲籍丈夫:「抱歉抱歉,我不便做任何評論。」

警方表示,死者留下遺書,表示要帶兒子一起走,鄰居說,除了很少見到男主人之外,這對母子平時看起來一切正常。鄰居:「帶他來遛狗,平常都帶他。」

死者家屬表示,死亡的這名母親曾罹患憂鬱症,但這跟整起案件有沒有關聯,目前還無法確定,死者的菲律賓籍丈夫在當貨運司機負擔家計,他的妻子會不會是為了經濟方面的問題,帶著兒子一起尋短,檢警正深入調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0544

0.2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