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堆高機翻覆壓死工人 妻子哭斷腸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1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幾天前在台北縣板橋發生一起堆高機壓死人的意外;好心工人用堆高機,幫助卡住輪胎的貨車脫困卻反遭壓死,今天水利局前往現場會勘,開挖道路後發現,一條由市公所所鋪設的雨水涵管有2道大裂縫,疑似就是導致地層下陷主因。

緊抓著護欄,站在奪走丈夫性命的事發現場,賴太太泣不成聲。死者賴鳳麟妻子:「我老公幫他們把這個洞�的車,幫忙推上去,可是我老公就這樣,活活被它壓死掉了,我不能接受,請你們給我一個公道啦!」

雙腿一軟,她跪地哭喊要一個真相;4天前,板橋一輛貨車車身先是不斷往左傾斜,接著輪胎就陷入坑洞裡,好心工人開來堆高機想拉起貨車,另一名工人賴鳳麟則在一旁指揮,沒想到推高機卻意外翻覆壓死人。

一場意外全是因為這路面上的大洞,而水利局下午挖開路面,總算找到塌陷原因;原來就在地底2米深處,有一條承接雨水的管涵,卻在左邊出現一道寬約2.8公分的裂縫,恐怖的是距離不到5M的右側還有一個,幾乎可以確定,就是導致地層下陷主因。

由於水利局之前曾在附近施作汙水下水道工程,不過是採取地底推進作業,管線也在地下9公尺深;而破裂的雨水管涵已經有1、20年歷史,是由市公所所鋪設,現在到底誰該負起責任,答案慢慢清楚,就等待檢調做最後確認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46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