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火車冷氣故障 乘客枯等1小時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1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阿里山森林鐵路轉交BOT 的民間業者經營後,狀況不斷;先是在6月25日時,竹崎站傳出車廂冷氣故障,乘客等換車等了1個小時,抱怨連連;沒想到,隔天26日,又傳出祝山支線火車倒退下滑,緊急煞車才沒釀意外,把乘客嚇壞了!

前往阿里山的小火車悶熱難忍,乘客忍不住用手搧搧風,冷氣故障了等維修,這一等就是1個小時。

業者黃景祐:「冷氣沒辦法通電的問題,馬上從嘉義車庫調了5節彩繪列車,車廂上去更換,因為這作業時間,大概耽誤了旅客40分鐘到1小時。」

對於25日當天,因為冷氣故障引發的延誤,業者深感抱歉,強調會檢討因應,不過,隔天換小火車的祝山支線出狀況,竟然倒退走!

黃景祐:「38號機關車的液壓變速機,因為油溫過高,所以它有一個自動保護的機制,所以降速,車子往後滑了一段,當時司機發現馬上煞住了。」

火車倒退走後緊急煞車把乘客嚇壞了,但業者強調,這是啟動安全保護裝置的正常狀況,至於出問題的機關車,目前正在檢修中;不過,森林鐵路由業者接手經營後狀況頻頻,旅客難免心慌慌!民眾:「希望他們熟練一下,我們搭起來比較安全。」

旅客說,避免遇上意外,他們寧願給業者多點時間熟練,等行駛步上正軌後再搭乘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里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71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