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凶狠斬斷雙掌 疑債務糾紛引殺機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1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什麼樣的深仇大恨,要砍人雙手,棄屍山區?警方研判,兇嫌是意圖消滅指紋,讓他們查不出身分;警方今晚透過民眾提供的車號,循線追查可疑車輛,初步清查車上並沒有血跡反應,不過目前已鎖定死者身份,初步研判應該是債務糾紛引起殺機。

目擊者提供車號,警方迅速找來可疑車輛,進行鑑識,結果並沒有發現任何血跡反應,初步排除涉案可能;為了追查兇手,警方也全面清查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,希望能找到蛛絲馬跡。

由於死者雙手被砍斷,無法比對指紋,臉部又扭曲變形,警方只能從失蹤人口下手;初步已經查出死者身份,懷疑是債務糾紛,惹來殺身之禍。

新店分局副分局長于心偉:「斷掌的各種可能性,我們都不排除,也會造成偵辦上,指紋驗證上的困難度,死者的門牙有斷裂的情形,牙齒不整齊。」

回到案發現場,從北宜公路右轉進產業道路,不到50公尺,就是死者被棄屍的地點;兇嫌用芒草蓋住斷掌男屍,掩人耳目,再加上被稱為鶯仔嶺的這個路段,以前是國軍飛彈部隊,平常沒什麼人車會經過。

警方研判,兇嫌如果從台北往宜蘭方向棄屍,必須翻山越嶺,大費周章,因此可能是從頭城北上,遇到第一個山路,就趕緊棄屍逃逸,釐清嫌犯可能的棄屍路線,接下來就等收網逮人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殺人棄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409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