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李箱用租的 租金一天30-50元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1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濟不景氣,現在連行李箱也可以用租的,有一家生產行李箱的工廠,發現越來越多民眾捨不得買新的行李箱,寧願花幾百元去修行李箱,因此靈機一動,推出租行李箱的服務,平均一天的租金30-50元;尤其到了暑假旅遊旺季,租行李箱的人越來越多。

TVBS記者古彩彥:「想要出國旅行,又擔心沒有2600元,可以買到這樣的行李箱,不過沒有關係,在這裡你看到的所有行李箱,全部都可以用租的。」

暑假是旅遊旺季,最近來租行李箱的人特別多,不同材質大小,租金也不一樣。店家:「360度的,全部這邊都可以挑。」

基本款17吋,還有21吋大的旅行箱,租一天30元;大一點25吋的行李箱,或是21吋的硬殼行李箱,一天的租金40元;如果要去比較多天,租更大的這款行李箱,一天的租金50元。

很多學生特別跑到土城來租行李箱,原先這家公司主要的生產行李箱,還有維修行李箱。

行李箱出租公司總經理陳瑩貴:「客人拿這個來修啊,這個箱子我看可能有7、8年的歷史了,3百年出國一次,不用買一個箱子放在家裡,佔空間對不對?那你就來跟我租。」

工作室塞滿許多又舊又壞的行李箱,全部都是民眾捨不得買,送過來修的;記者採訪過程中,也有人拿舊包包過來修。民眾:「我要這樣修理起來,這樣而已。」

看準民眾捨不得花錢買行李箱,老闆乾脆讓大家用租的,租滿10次,行李箱直接送給你,算一算出國一趟花200元租行李箱,比花2、3千買一個還划算,不景氣省錢術也是商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410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