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啟發受刑人! 熱門電影獄中首映

記者 劉邠如 / 攝影 鄭勝為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30 1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影首映會選在監獄中舉辦!原來這是因為電影中的「超人」主角,因為作惡多端進了監獄,但是在監獄中懺悔改過;由於希望電影對於受刑人也有所啟發,全球首映就選在桃園監獄播放,讓200受刑人相當開心,而包括港星古巨基,和知名填詞家方文山,以及網路人氣美女作家彎彎,都到場陪同看電影,還獻上小禮物。

因為不喜歡自己的超能力,超人自暴自棄進了監獄,沒想到這時超能力也逐漸消退,而現實生活中,「超人夢」可是幾乎人人都做過。港星古巨基:「我想…拯救世界。」

知名作詞家方文山:「如果我是超人喔,就…拯救台灣的經濟。」

不拿酬勞純粹是義演,為了配合電影公司,將全球首映就選在桃園監獄,也帶來禮物,周杰倫的御用作詞人方文山,和網路人氣美女作家彎彎,還帶來禮物。方文山:「所以我有帶一些書來送給獄方,不管怎麼樣(每個人心中),還是會有一個,愛跟清澈的眼淚存在,然後那首(送受刑人的)韻腳詩,就是比喻我心中的感想。」

網路人氣作家彎彎:「因為我覺得每一個人,不管是什麼樣的一個人,他都有一個自己的童年,有一個自己的夢想,用藉著這一幅圖,來讓他們想到以前的夢想,來想到以前的童年的一些時光。」

鼓勵走錯路的受刑人,也能像電影中的超人一樣,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,走回正途,也讓這樣一場在監獄裡播放的電影首映會,格外有意義。

◎畫面提供:新力影業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首映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93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