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湖少棒第一人 挑戰大聯盟


發佈時間:2008/06/30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還記得6年前,澎湖講美國小勇奪亞洲盃少棒賽冠軍的故事嗎?當時講美國小全校只有61位小朋友,卻在全國少棒賽過關斬將,更拿下第二屆亞洲少棒賽的冠軍,而6年後的今天,當時的主力投手黃偉晟,已經被美國職棒亞特蘭大勇士隊給相中,以美金12萬5千元的簽約金給網羅,7月2日他就要出國接受小聯盟的訓練,再寫澎湖講美棒球的傳奇。

穿上亞特蘭大勇士隊的球衣,來自澎湖的青棒好手黃偉晟,稚氣的臉龐散發出對美國職棒的憧憬。南英青棒投手黃偉晟:「蠻高興,自己本身也滿喜歡勇士隊,就覺得有機會去美國打球。」

身高181公分、體重78公斤的黃偉晟,是6年前澎湖講美國小少棒隊的主力投手,當時全校才23位男同學,但卻勇奪第二屆亞洲少棒冠軍,寫下澎湖少棒傳奇,黃偉晟也坐在吉普車上,接受澎湖民眾的熱烈歡迎。

誰曾想到那時瘦瘦的黃偉晟,居然搖身一變,成為南英商工青棒隊的王牌投手,而且被美國職棒勇士隊的球探相中,以12萬5千元的美金正式簽下。

勇士隊球探周聰吉:「從61位小學生,挑出23位,再挑出1位,我覺得這個過程就很難得,所以我也一直跟我老闆講,這是一位傳奇人物,10到20萬(美金),對他們(勇士隊)來講,已經每年20個30個,進去球隊的前5名,對他們來講已經相當客觀、相當合理。」

帶著澎湖親人朋友的祝福,黃偉晟7月2日就要出國參加勇士隊的棒球營,同樣擅長伸卡球的他,期待自己能像王建民一樣成為台灣之光。

◎資料畫面、畫面提供:緯來體育台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少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97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