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團翻車/ 4天3夜行程滿 韓團狂拉車遇劫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0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花蓮太魯閣昨天發生遊覽車墜谷意外,15名韓國旅客已經陸續出院,只剩1人還在住院觀察當中;而造成翻車意外的59歲遊覽車駕駛,竟然沒有遊覽車執照,而且無照跑車疑似10多年,再加上韓團的行程,第1天抵達台北,就得拉車去花蓮,之後還要回台北,司機一路趕行程,又操作不當才會釀成意外,目前已被開罰4萬元。

韓國觀光客脖子戴上護頸,還有人只能坐著輪椅,無法行走,導遊左手綁上繃帶,掛著三角巾,每個人驚魂未定,受傷的7名韓國觀光客已經出院,但還有1名觀光客因為鼻骨骨折,從外科加護病房已經轉到一般病房,還需住院觀察。

韓團導遊:「骨頭裂了,骨頭裂了,然後韌帶拉傷,有受到驚嚇,很痛很痛,這邊受傷了。」

歷劫歸來,韓國觀光客一早繼續行程,來到飯店用餐,飯店也立刻送上小禮物壓壓驚。韓國旅客vs.飯店人員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這團韓國旅遊團從8日來台後,先去中正紀念堂、西門町、龍山寺,台北1日遊,第2天就拉車前往太魯閣,原定第3天回到北部,到野柳、再回韓國,行程相當趕,遊覽車駕駛疑似不熟韓團來台的旅遊方式,再加上開遊覽車的駕駛陳正欽,竟然沒有大客車駕照,才會發生意外。

記者:「你是不是沒有駕照?沒有職業大客車駕照?」無照肇事司機陳正欽:「…。」

主任檢察官王已文:「他是因為無照駕駛遊覽車,行經肇事路段的時候,因為操控不慎那車子熄火,之後滑落到邊坡之後,掉到山坡裡。」

無照跑車10多年,陳正欽被移送到地檢署,但沒人提告業務過失傷害罪,目前只先被開罰4萬元;只是無照駕駛開車釀禍,不只造成韓團多人受傷,也讓台灣觀光矇上陰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墜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368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