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乾坤挪移代客泊車 硬塞月多賺40萬

記者 賴建志 施協源 / 攝影 王華麟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0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塊地寸土寸金,為了發揮到極致,也有停車場業者推出代客泊車服務,車主將鑰匙交給泊車員,由他們幫忙移車停車,我們記者就觀察到,台北市行天宮附近就有停車場,原本只能容納50輛車,卻硬是在車道多擠14輛車;以一個小時40元停車費換算,一個月能增加超過40萬元的收入,也難怪,每個泊車員都練就好功夫,乾坤挪移喬出空隙停車。

停車場業者:「幫你泊車。」

看到客人上門,泊車員立刻開車門、接鑰匙,找到最適當的位置,倒車入位,前後不到1分鐘,小動作卻是大學問,因為仔細看,車和車之間的空隙至少50公分,以免車門一開,一點小擦傷,投訴就找上門。

停車場業者:「(各款車)一定都要會開,不是練習。」記者:「一定都要會開?」停車場業者:「對,手排的、自動的,還有最新用按的,科技的東西,像賓士那種車。」

什麼車都要能上手,畢竟坐在車子裡,只有後照鏡讓你眼觀四面。停車場業者:「我們大概會看我們現場的位置,這輛車要放在哪個地方比較安全,我們都知道。」車主:「漂亮喲!」

神乎奇技,就連「人客」都忍不住拍拍手,進這行幾十年,從泊車小弟變泊車老弟,為了挪車得先動這輛,再動一動另一輛,就像在玩魔術方塊,動手也動腦,只為了讓有限空間發揮到極致。

像是在台北市行天宮的停車場,原本只能停50輛車,即使是非假日的下午,也硬是停了64輛,以每小時40元來計算,14輛車一個月就能增加40萬的收入,真的是寸土寸金。車主:「不放心,可是有的更誇張,他會幫你移車。」車主:「當然是不放心,但是沒辦法。」

把愛車交給陌生人,信任度當然不高,過去就曾發生停車損壞或是財物被偷的爭議,因此最牛泊車員,得仔細觀查車子上門前有無刮傷,還得巡視車內是否有重要財物,避免惹麻煩上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代客泊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06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