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末日都要愛」!唯美婚紗 哥吉拉入鏡


發佈時間:2012/05/10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婚紗照追求個人風格和特色,有攝影師看準這點,推出一系列災難風婚紗照,把災難電影裡面的火山爆發、彗星撞地球、城市毀滅的場景,變成婚紗照背景,這跟以前唯美沙龍照風格不同,挑戰市場接受度。

穿著西裝、白紗的新人,甜蜜拍結婚照,電影的災難場景,通通成了婚紗照背景,海嘯風婚紗照,裡面的水怪就是電影哥吉拉怪獸,海市蜃樓風,高樓大廈就是電影2012的場景。

婚紗攝影師小二:「營造出世界末日的感覺,可是2個人還是手牽在一起,還是抱在一起,就是那種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2個人還是會在一起。」

有預言指出,2012年是世界末日,婚紗攝影師巧思,砸時間後製修圖,推出一系列災難風婚紗照,試試市場水溫。

民眾:「還滿前衛的我覺得,跟以前的那種婚紗照不太一樣,朋友要結婚的話,我會跟他講可以嘗試看看。」

民眾:「還滿特別的,不過我自己會比較喜歡,比較感性一點的東西,這個…欸…不知道怎麼說,數位感後製太重了。」

婚紗照走災難風,新人們看法不一,回顧以往的婚紗照,走的多半是唯美浪漫風格,拍攝場景大都選在教堂或海邊,但時代在變,現代人追求凡事要有個人風格特色,攝影師看準這點,推災難風婚紗照,製造話題搶客,考驗新人的接受度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婚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83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