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口運美沙冬轉賣 醫院:絕無可能!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7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嫌犯真的可以矇騙護士,把美沙冬口含偷渡出去轉賣嗎?TVBS前往醫院追蹤,護士卻否認控管有漏洞,原因是每個煙毒犯在喝下美沙冬之後,都還得和護士們聊天,而這個動作也就是確保病患都有把美沙冬吞服下去,根本沒機會夾帶出院,警方的說法院方高度存疑。

毒癮患者:「不要水,不要水。」

美沙冬是二級毒品,但用它來以毒攻毒,煙毒犯喝了就能緩解毒癮上身的痛苦感覺,但真有口含美沙冬,再偷渡出醫院這麼離譜的事嗎?

護理人員:「不可能啊,我們喝完都會講話,就是會再確認,跟他聊天,別的地方有可能,可是我們這�是一定會確定他一定有喝完。」

護理人員先是確認過身分,再依照每個人的需求,給予適量的美沙冬,盯著對方喝完,還會倒點白開水,仔細看重點來了。毒癮患者:「好難喝喔。」護理人員:「講大聲一點,看一下名字是不是你的。」

沒錯,在喝完水之後,護理人員還會跟對方聊聊天,主要的目的,就是確保已經把藥水吞下,真的有可能因為許姓男子的三寸不爛之舌,而胡亂放行嗎?院方覺得這樣的說法很離譜。毒癮患者:「護士會跟你講話,他會看嘴巴,不可能啦。」

護理人員:「不可能,因為這是拿自己的執照開玩笑,通常心虛的話會走的很快,那種我們就會開門出去追,之後也會再交班給其他同事。」

由於在國外的確有類似案例,如果真在國內發生,是那個環節出了問題,誰也不敢保證,但院方強調,在控管周延的情形下,警方的說法讓人無法認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煙毒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547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