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詐騙政商名流 連柯林頓也上當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6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26 18:40

飾演「穿PRADA的惡魔」女秘書一角竄紅的影星安海瑟薇,上週才剛剛跟交往4年的義大利帥哥男友分手,沒想到這名前男友,居然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騙子;他冒充梵諦岡的財政官員,不惜每個月花112萬租金,入住豪華公寓,周旋在名人富商之間騙錢,就連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都受騙;美國FBI已經將他逮捕,法官更開出6億3千萬台幣的天價保釋金!

生活裡同時周旋在億萬富翁、美國前總統和好萊塢一級女星之間,這位義大利帥哥,這個禮拜簡直從人人稱羨的天堂跌落谷底,飾演「穿Prada的惡魔」女主角安海瑟薇,上週跟他分手,結束4年感情;而今天,FBI將他銬上手銬,說他,是不折不扣的上流大騙子。

29歲的佛利艾力,自稱和教宗有濃厚私交,還身為梵諦岡首席財金官員,想買教廷的資產他通通有門路,而且低於市價,想不到沒有一句話是真的;甚至,他連柯林頓都騙,說要慈善捐款5千萬美金,結果感謝儀式辦了,錢根本沒出現。

而且,還藉明星女友招搖撞騙。時人雜誌編輯:「同時也利用海瑟薇,去接近那些他想要對方投資的有錢大戶。」

有企業控訴他藉此詐騙5500萬美金,其實他A來的錢,光房租1個月就112萬台幣,帶女友出國動不動就花330萬包私人飛機,法官抓人直接開出6億3千萬台幣的天價保釋金,其中將近5億還必須付現。

佛利艾力委任律師:「我想被逮捕,必然是很震驚的經驗,我想他也因此深受打擊,這很正常。」

前男友剛被甩就入獄,主動提分手的女星安海瑟薇,被部分媒體好奇,是不是祕密爆料,甚至懷疑有無捲入詐騙勾當,然而大多數評論都希望她跟電影結局一樣,選對人、走對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75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