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北京城拚奧運】咖哩烤鴨韓烤肉 奧運餐廳先試吃

記者 蘇瑜棻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6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26 19:35

北京奧運即將在8月舉行,各國選手在選手村裡面,到底會吃些什麼?日本媒體特別帶大家先去吃看看,選手餐廳的菜單相當國際化,有來自印度的咖哩、北京本地的烤鴨、日本的味增湯,還有韓國的烤肉片,奧運主辦單位保證,會讓選手吃的美味又安心。

奧運期間,選手在選手村裡面將會吃些什麼?日本記者特別帶著大家,一起去選手村餐廳瞧一瞧。餐廳人員:「這是羊肉咖哩,羊肉咖哩。」記者:「裡面是羊肉嗎?」餐廳人員:「是的。」

穿著整齊制服的餐廳人員精通各種語言,可以為各國的運動員,提供餐點的解說服務;看看這一頓,餐廳供應的午餐有印度的羊肉咖哩、韓式的烤肉和青菜、北京烤鴨和義大利麵,以及日本的味噌湯。

來自各國的料理,比賽期間都將會在選手餐廳裡,24小時供應,選手們不用想家,隨時都可以吃到,來自家鄉的精緻美食。奧運會人員:「奧運比賽相當集中,希望選手會得到好成績。」

主辦單位掛保證,餐廳裡供應的所有食材,都經過嚴格的檢驗和處理,絕對有機又天然,希望選手們可以放心大口吃。

北京高喊環保奧運,帶動一般民眾也開始關注起健康無農藥的有機食物。有機超市負責人:「我們喊出來的口號就是『人文奧運、科技奧運、綠色奧運』。」

大陸生活水平提升,也開始在意食品的健康,北京政府要藉著奧運,讓國際刮目相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87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