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尼克明戰熱火 傳高層逼林書豪復出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9 1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9 10:01

尼克隊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出戰熱火,這第5場戰役,也將決定尼克在季後賽的去留,儘管教練伍森強調,林書豪的膝傷沒有完全復原,不會讓他上場,但ESPN專欄作家卻引述內線消息,爆料尼克高層頻頻對林書豪施壓,要他在第5戰重回火線,替尼克力挽狂瀾。

身穿17號球衣的林書豪,在前往邁阿密之前,仍然加入練球,不過尼克先前預估,林書豪在4月初,動完左膝半月板修補手術之後,大約需要6週的時間休息,依照這個時程來算,林書豪現在還沒有百分之百復原。

但是尼克目前在季後賽戰績1勝3敗,如果再輸掉第5戰,就會被淘汰出局,偏偏老將戴維斯在第4戰的時候,右膝又受了重傷,關鍵時刻,尼克控衛戰力告急。尼克教練伍森:「林書豪不會上場,我跟醫生談過了,他不能上場,球賽還是要打。」

雖然教練伍森已經說了,將林書豪排除在第5戰的沙盤推演之外,但是ESPN的專欄作家布區卻爆料,林書豪有高達95%的機率會在第5戰出賽,因為有內線消息指出,尼克高層不斷對林書豪施壓,希望他能在第5戰重返戰局。

伍森目前以畢比頂替戴維斯,預計在飛往邁阿密打第5戰之前,還是會讓林書豪再度測試左膝強度,能不能看到林書豪上場,屆時就會分曉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、緯來體育台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4

0.0316

0.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