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7名高中女相約懷孕 當事人現身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5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25 22:40

美國17名未婚的高中女生,集體相約懷孕的新聞,震撼了全美國,其中一名當事人今天露面,上電視接受訪問,這名已經懷孕的小女孩說,她們17名同學一起未婚懷孕,只是一個巧合,並不是約定好的,有些人只是因為太寂寞,加入受孕生子的行列。

17名麻州高校女生在新學年集體懷孕,風波延燒到今天,當事人之一,終於現身說分明。懷孕少女之一琳賽奧立佛:「不,絕對沒有盟約,她們共同作決定前已經懷孕,所以意思大不同,是她們打算互相扶持照顧寶寶,以完成學業並且一起養小孩。」

芳齡17歲的琳賽表示,大家是在懷孕後,相約彼此照顧,一起懷孕純屬巧合。琳賽奧立佛:「我想這只是碰巧,校園裡總是有小鬼懷孕。」

琳賽的說法,跟校長向媒體批露的約定懷孕大有出入,作出報導的記者,堅持自己有查證。時代雜誌記者金斯柏莉:「我不只跟校長確認過,還跟社區其他民眾談過。」

另一名當事人私下透露,有些女孩是故意跟著懷孕,其中一個人的理由,只是不甘寂寞。未婚媽媽:「我想她們並沒有了解,嬰兒在半夜3點哭鬧時的痛苦,她們很快就會知道了。」

這群青春辣妹,顯然低估養育的辛勞,想要兼顧學業跟家庭,還要在不景氣的時代,賺錢糊口,一紙互相照顧的盟約,恐怕沒有實質的效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16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