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輔會前主委涉貪 6百萬交保

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5 0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退輔會遠距居家照顧系統工程弊案,台北地檢署懷疑前主委胡鎮埔可能知情,昨天下午以犯罪嫌疑人身分約談胡鎮埔,及業者尹政到案,同時搜索胡鎮埔台北以及桃園住所和業者辦公室,昨晚複訊後,將胡鎮埔以涉嫌貪污,裁定6百萬元交保。

走出北檢,前退輔會主委胡鎮埔,在經過漏夜複訊之後,檢方裁定以6百萬元交保,而疑似涉入工程幣案的業者,則是以違反採購法,以50萬交保;胡鎮埔接受訊問時,強調不認識業者,也沒有收禮受賄或介入招標案,都是依流程由屬下辦理。

檢調日前查出,胡鎮埔的秘書韓文忠和其他2名退輔會官員,涉嫌在標案發包前,和廠商多次前往高級餐廳用餐,並由廠商內定標案評審委員,不過由於投標不是秘書業務,辦案人員懷疑胡鎮埔也可能涉案。

檢調21日發動搜索約談,並且聲押韓文忠等人獲准,在24日則是搜索胡鎮埔位於台北和桃園的處所,約談胡鎮埔和業者一同到案說明;胡鎮埔一再強調自己沒有受賄,北機組晚間依貪污罪嫌,將胡鎮埔和業者台北地檢署,業者以50萬元交保,胡鎮埔則是以6百萬元交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退輔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0738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