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男友涉詐上億 孟廣美人財兩失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林士桓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5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25 17:23

台灣名模孟廣美的義大利籍前男友,涉嫌以「投資」為名詐騙,受害人達30人,詐騙總金額近19億新台幣,這樁詐騙案轟動兩岸三地,一是因為金額龐大,二是因為被告是孟廣美的前男友,他和孟廣美2人認識11年、交往4年,但就連孟廣美也是受害人,20年積蓄被騙光,真的是「人財兩失」。

照片中這名男子就是孟廣美的義大利籍前男友,2人相識11年、交往4年,留下一張張照片與甜蜜回憶,讓孟廣美難以相信,前男友竟然會是一名騙子。

名模孟廣美:「我大概我95%的積蓄吧,還有家裡面,還有我哥哥啊,弟弟啊,還有我爸爸留給我媽媽的錢,95%的積蓄對我來講,真的就是讓我自己覺得前途堪憂的感覺。」

包括孟廣美總計有30人,都被這名義大利男子以「投資」為名詐騙,總金額高達4千萬歐元,相當於19億新台幣;孟廣美說,之前當她發現前男友舉止反常時,她曾試圖要留住他。

孟廣美:「我找了一堆繩索然後找了膠帶,然後拿了一把刀,他如果離開真的逃走的話,很多人會跳樓的,很多人會跳樓的,所以我只是要把他留在家裡面而已。」

前男友涉及詐騙案,自己還淪為被害人之一,孟廣美看來明顯憔悴許多,這樁轟動兩岸三地演藝圈的詐騙案,已經進入司法程序;孟廣美日前到「香港商業罪案調查科」,以證人身分配合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孟廣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338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