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國際級攝影師 控作品遭網路盜刊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5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長期旅居世界各地的國際攝影師唐先生,最近來到台灣發現自己的好幾樣作品,居然出現在不知名網站上,而且是以他人名義刊登,無法容忍被侵權,唐先生今天出面呼籲盜用他的攝影作品的人,重視他人智慧財產,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。

攝影師DON是德日混血,跑遍世界各地,拍下一張張他心中令人感動的照片;相機配備6、70萬起跳的他,最近卻發現,自己的作品被人盜用了。

攝影師Don Schumann:「這是這個週刊跟我邀的稿,是報導愛妮島,然後在這邊是並沒有問題的,全文都出現在另一個,我所不知道的網站上面,一字不漏,所有圖片也被引用了。」

描述菲律賓之美,DON的心血只給了週刊,怎麼會原封不動跑到不知名網站上?另外,自己在菲律賓長灘島拍下的照片,也沒經過他同意出現在旅遊網站上。

攝影師Don Schumann:「曾經有一次也蠻離譜的,一個白金卡會員專屬的DM,賣別墅,高單價的,寄到我家來,打開看,這是我的圖片,那很離譜,我希望人家拿去用,推廣我,就算不付錢我說可以,你打我名字也好,對不對?沒有,什麼都沒有。」

20年來,DON帶著照相機浪跡天涯,因此成了不折不扣的旅遊達人,偶爾也上廣播節目當來賓,自己的照片作品被盜用,性格溫和的DON,他說訴諸法律是最後一步,只希望侵權的人,能重視他的智慧財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攝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19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