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郝龍斌夜遊黃浦江 心繫藍色公路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張逸民 *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4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正在上海參訪的台北市長郝龍斌,今天(24日)晚上遊覽黃浦江美景,外灘的萬國建築和浦東大廈燈景,讓郝龍斌想到曾經承諾市民的政見,就是要活化藍色公路,但是礙於堤防受限,郝龍斌說,要把外灘燈景移植台北,還要市民再等一等。

外灘鐘聲敲過8點15分,台北市長郝龍斌暌違上海3年,再度登船遊黃浦江。遊船工作人員:「我們現在我們的船,正沿黃浦江往上游方向南行。」

端出台灣荔枝招待,上海市安排的遊船,連戰夫婦、宋楚瑜夫婦都坐過,為了郝龍斌一行人安全遊江,還派出巡邏艇來回護航,郝龍斌聽著導遊介紹萬國建築,想的是怎麼把外灘移植到台北的藍色公路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我們將來在淡水河活化過程中,我們要記取這樣一個經驗,把一些有特色的建築,用光雕把它美化起來,會有些跨堤設施,而且堤防也會有些美化的做法。」

TVBS記者彭馨儀:「郝龍斌難得造訪上海,也和一般觀光客一樣,一定要搭遊船欣賞黃浦江美景。」

這邊談政見,另一邊被關注的是唯一民進黨議員登陸的吳思瑤,要大家饒了她,今晚就看美景,政治帶回台北談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528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