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炒股什麼都做過 90後求職遭圍剿

記者 彭新儀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9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9 18:46

又到求職旺季,大陸電視台開了一個求職節目,一名90後的女生大言不慚,說自己炒股開公司,什麼金融商品都碰過,非常主動要求面試官給她一個總經理特助的工作,結果遭到節目來賓以及現場觀眾一陣圍剿。

求職旺季中,這名90後山東姑娘上節目,說自己22歲,但卻已經開過公司,炒股、外匯黃金都做過,希望這樣條件基礎,能幫她找一個總經理特助的工作。

求職者劉雪梅:「幫你理財就這方面的。」主持人張紹剛:「妳會理財嗎?」求職者劉雪梅:「我會,我也兼職做了一部分時間的操盤手,我做的股票方面的東西也比較少,我當時是在外匯,就是做外匯。」主持人張紹剛:「別別別,稍等稍等,這股票還沒聊完,怎麼又外匯呢?」

節目來賓:「感覺平常跟我們說這些事的人,都是4、50歲的人,是是是,就妳做這些投資事來講,我覺得不太靠譜。」

結果一番大言不慚,引發來賓圍剿。來賓:「請問天有多高、地有多厚嗎?謝謝。」劉雪梅:「這個問題我沒有辦法回答妳,但是我覺得,不是說年齡能代表一切。」

面對質疑聲浪,這名社會新鮮人不氣餒,說自己大二就掙錢買進口車,但是強者展現的個性,卻讓面試官覺得在職場上不太及格。來賓:「同事評價妳的時候,妳寫的神經質、冷漠、孤僻、不合群,總經理助理它是一個需要,特別需要跟人打交道的地方,如果妳這種性格的話,其實會不會對妳有些影響呢?」

聲稱不是自己個性孤僻的問題,而是同學太膚淺,90後的態度,加上市場求過於供,大陸就業難正衝擊著這一代,在浙江甚至出現女子面試不成,拔刀刺殺主考官報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求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418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