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幫中輟生站起來 愛心員警猝死

記者 李晴 施協源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4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海山交通分隊員警林政鴻,基於愛心,和妻子4年多來收留不少中輟生,苦口婆心勸導逃家的年輕人向善重回校園,目前已經20幾個人接受過他的幫助,不過這位有愛心的員警,一個星期前卻疑似過勞猝死,讓同仁們相當感傷,決定發起樂捐,幫助家境並不好的林家度過難關。

海山分局員警林政鴻(97.01.18):「我現在能幫你的忙就是找記者,新聞發佈、電視發佈,幫你找找看(孩子)。」

4年多以來收留過許多中輟生,很多孩子在他的輔導下漸漸走向正途,他是海山分局的交通隊員警林政鴻,因為為人熱心正直,和妻子兩人經常犧牲休息時間,到公園裡找中輟生,多年來有20幾個年輕人因此重返校園,這麼溫暖人心的好警察,卻在這個月18日,因為胸悶休克不幸死亡,同仁們都很不捨。

海山分局二組組長施教章:「勸導這些中輟的學生的話,他會用那種愛心,發自內心的愛心去照顧他,現在小孩子還小,太太的健康情況又不佳,他走了以後,整個家庭就落在他太太身上。」

林政鴻留下妻子和還在唸幼稚園的孩子離開人世,家境不好的林家該怎麼面對未來?同仁們紛紛自掏腰包捐款,就像林政鴻之前發揮的大愛,不斷幫助別人一樣,在他身邊的人,似乎也感受到了。

林政鴻的妻子更是在悲痛中,決定延續先生遺願,把大家的愛心捐款,繼續用在輔導中輟生,讓他的愛繼續留在人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520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