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靜坐道歉 莊國榮:寺廟靜思反省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3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爆發粗口風波,而遭政大做出不續聘決議,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,一度表示要到總統府前靜坐道歉,不過上午他又有了最新的說法,他表示,只要政大願意面對錯誤決策,他個人其實只想找個安靜的地方,像是宗教場所,一個人好好的靜思反省。

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:「如果政大1、2個人的錯,願意面對,其實拿我來講,我覺得我比較需要去宗教場所好好的靜思反省自己。」

經過3天的沉澱,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靜坐道歉的地點一變再變,心情看似慢慢平復的他,對政大不續聘的決議還是無法釋懷。莊國榮:「我問過教育部的官員,他們跟我講政大的解釋是錯的,副校長很誠摯跟我表達歉意,但我發現,政大有人堅持他們沒錯,也許為了面子,也許為了什麼,居然在這種情況下,建議我自己辭職,令我非常憤怒。」

不只一次提到副校長林碧炤親自致電道歉,然而校方重申,尊重校教評會的決定不會改變。政大主秘樓永堅:「尊重校教評會的決議,本校不續聘的決議不會改變,我們將在本週五按照程序報教育部核定。」

對於引法教師法第14條,行為不檢所做出不續聘的決議,是否導致喪失教師資格,政大和教部間有著不同見解,對此校方表示,一切交由教部定奪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莊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431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