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洗門風」餘波漾 戴綠帽男有關?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3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9月,雲林褒忠鄉一名男子和朋友妻子發生性關係,在市場罰跪「洗門風」,但事發至今,男子住家多次疑似遭人縱火,昨晚停在家中車庫的舞台車、電子琴花車,甚至全被燒毀,損失1千多萬,男子質疑對方為什麼就是不肯放過他,警方也正調閱附近監視畫面抓縱火犯。

堆高機硬扯開鐵門,裡頭火勢猛烈,舞台車、電子琴花車,已經來不及搶救;消防人員盡全力搶救,鐵皮屋還是不斷竄出黑煙,透過監視畫面看到,這起火警發生在清晨4點多,鐵皮屋已經拉下鐵門沒有人進出,但卻先冒煙接著起火燃燒,屋主夫妻懷疑有人從後門縱火。

記者:「這是有人故意縱火?」「洗門風」男子父親:「後門被破壞了,車被燒光,我已經破產了,看我要怎麼辦。」

男子母親:「我希望佛祖保佑啦,看有沒有辦法抓到兇手。」

屋主懷疑住家三番兩次被縱火,和去年「洗門風」事件脫不了關係,因為兒子和朋友妻子發生性關係,屋主兒子被要求必須跪在菜市場4個小時,並且沿街發給民眾檳榔和香菸表示認錯,但事隔將近1年,家裡仍然不平靜。

洗門風男子:「從我妹妹車子被燒那時候,然後我家一台載樂隊的車被偷,又跑到我家打人,還恐嚇要放火燒。」

屋主兒子懷疑朋友被戴綠帽後心有不甘,才會不斷找碴,心裡越想越無奈。洗門風男子:「該認錯已認錯,他們開的條件,大家也已經處理了,應該平靜下來,怎麼後來還這麼多事情。」

縱火犯是否就是被戴綠帽男子,警方講求證據辦案,現在正調閱附近監視器,釐清真相。

◎火警畫面由消防隊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54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