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生當導遊 不知埃及豔后是誰

記者 賀乙舜 / 攝影 陳儒桓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3 16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一名女老師去年參加知名旅行社的埃及豪華之旅,團費15萬6千元,但旅行安排當地的大學生當導遊,連埃及豔后是誰都不知道;餐館衛生條件很差,送來的湯裡竟有蒼蠅!6名團員怒告求償,法院認為旅行社廣告不實、服務有缺失,判賠每人2萬6千元。

金字塔、尼羅河,標榜12天的豪華行程,想像的畫面多美好,但到了埃及卻是這樣開場。原告杜小姐:「第一個行程是開羅警察局,因為駕駛違規停車,所以呢被叫到警察局去,我們全團的人必須在巴士上等他。」

這一耽誤,參觀開羅博物館行程被迫延到隔天;但真正讓團員傻眼的是,旅行社找來大學生當導遊,雖然會說中文,但問他埃及豔后「克麗奧佩特拉」,或任何有關金字塔的歷史一問三不知;後來換了個英文導遊,團員還是聽不懂,只能走馬看花,進了餐廳還有「驚喜」等著大家。

杜小姐:「在餐館端上一鍋玉米濃湯,裡面有一隻蒼蠅,全桌的人看到後就捧腹大笑,然後請服務生過來指著蒼蠅給他看,服務生就從背後很熟練地拿出一個大湯匙把蒼蠅舀走。」

團費15萬6千元的豪華團品質縮水,團員感覺被騙。理想旅行社發言人黃政賢:「有好多種船,有五星的,也有超五星的,豪華的跟一般的,也有四星,我們是指這一段是坐『豪華』遊輪。」

言下之意,似乎雙方對豪華兩字的認知不同,6名團員氣不過提告求償,法官認為旅行社有疏失,強打獨家行程廣告不實,就連航空公司服務差也要連帶負責,判賠每名團員2萬6千多元。

旅行社不服決定上訴,應該是美好回憶的旅程,卻是賓主鬧翻、遺憾收場。

◎照片當事人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498

0.1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