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大副校長致歉? 林碧炤避不多談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3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面對莊國榮連續3天出面指責,政大還是堅持要將校教評會「不續聘」處份送交教育部,莊國榮指稱,其實對這決議,政大校教評會的召集人也就是副校長林碧炤,有致電向他道歉;表示結果若導致莊國榮都不能再任教職,絕對不是政大的本意,TVBS當面向林碧炤求證,他卻不願意對此再多說。

到底有沒有跟莊國榮道歉,政大副校長林碧炤低調到不行。政大副校長林碧炤:「由樓主秘統一發言,我們早上已經大家開會,做了這個決議,所以打給莊老師。」記者:「是您私底下自己的立場?」林碧炤:「這個由樓主秘統一發言,就是代表學校的立場。」

就是不願意再多說,一切尊重校教評會最後決議,林碧炤手機關了一整天,拒絕記者採訪;但根據TVBS掌握到的消息,當初三級三審莊國榮案時,在院教評會第二關卡,曾接獲校方指示,如果不贊同記過懲處、停聘等建議,就必須選擇其他像「不續聘」這樣的處份。

究竟政大高層有沒有給壓力?導致最後莊國榮只有一條路能走。政大主秘樓永堅:「尊重校教評會的決議,本校不續聘的決議不會改變,我們將在本週五按照程序,報教育部核定。」

按照教師法14條規定,不續聘是莊國榮不能在政大任教,但莊國榮詢問教育部後,解讀懲處結果就是終生不能擔任教職;問題的癥結沒有共識,懲處文件星期五前就會送到教育部,所謂「不續聘」將作何解釋,屆時勢必又會引發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莊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427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