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申請不准飛 僅供拍照校方無奈


發佈時間:2008/06/23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次師大畢業典禮,校方原本想利用直升機來炒熱氣氛,向民航局申請飛航,不過民航局表示,因為這架直升機沒經過國內認證,再加上手續不完備,早就駁回校方申請,因此當天派員拍照存證,只要有違規可以裁罰60到300萬。

好好的一個活動,還運來直升機撐場面,以為可以炒熱氣氛,誰知道民航局一聲令下,直升機成了展示品。

民航局長張國政:「他的航空器沒有經過認證,飛行員也沒有執照,他的場地沒經過審查,都不符規定,使用人知不知道,他都知道。」

民航局說,校方展示的這架直升機沒經過認證,再加上航道管制,以及飛航申請文件根本不完備,早就在活動前幾天,就已經駁回校方的申請,如果堅持飛可能罰60萬到300萬元。

目前只有苗栗後龍,以及屏東大鵬灣,2個地方,開放超輕航機的團體申請飛行,其他的地方一律不准亂飛,但還是有不少輕航機愛好者,開著飛機到處跑,這部白色直升機在阿里山上空盤旋,民眾報警,民航局調查,駕駛沒申請,依法開罰。

還有這名老兄就把直升機直接降落在馬路上,除了要吃上官司,還必須繳至少60萬的罰鍰,民航局強調,嚴格審核,就是希望能夠空中交通能夠安全順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師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415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