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揆作東 藍委要求撤換前朝官員

記者 程沐真 /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3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28

行政院長劉兆玄晚間宴請黨籍立委,要修補兩院之間的關係,立委們會後轉述,劉兆玄對白天在立法院遭到砲轟的外交部長歐鴻鍊,依舊表達力挺態度,倒是立委們點名不少舊政府留下來的部會「副首長」,要求撤換,劉兆玄沒有正面答覆。根據了解,不少立委希望可以撤換的是陸委會副主委劉德勳。

行政院長劉兆玄晚間作東,宴請國民黨立委的這場餐會,儘管外交部長歐鴻鍊沒有到場,劉兆玄依舊表達關心。國民黨立委蔡正元:「閣揆有表示只要是他的閣員,原則上他都會再力挺他,讓他們好好的做出成績來。」

劉兆玄表態力挺,但其他官員似乎沒那麼好運氣!國民黨立委當著劉兆玄的面,點名舊政府官員,應該撤換。蔡正元:「找到更有能力的人,而不是政治酬庸的,不是老是腦筋不能截彎取直的,那就很麻煩院長在這方面,倒是只是聽大家的意見。」

立委們不滿的是誰?面對媒體不露口風,但換不換人?劉兆玄也沒給承諾。倒是對於油價問題,雙方已經有了共識。蔡正元:「根據浮動油價的公式,可能漲可能跌,到目前為止,也看不到比這個更理想的對案。」

劉兆玄釋放善意,國民黨立委有默契,下回油價再漲,至少自家人不會再拿唇槍舌劍,針鋒相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兆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63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