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頑皮姊弟 從34樓住家攀水管下樓

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2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22 12:48

香港新界一對分別為8歲跟6歲的小姊弟,昨天早上趁母親熟睡時,跑出34樓的住家外,想要沿著水管攀爬下樓買東西吃,兩人在爬到20幾樓的時候,因為體力不支,最後攀進鄰居的屋子求救,所幸都只有受到輕傷。

兩姊弟一人腿部瘀傷,一人手腳擦傷,被送醫救治,警方也以疏於看管照顧的罪名,將母親帶到警局問訊,目前已獲准交保。

這起兒童爬大樓事件,發生在週末早上,年紀分別為8歲跟6歲的頑皮小姊弟,兩人因為肚子餓,想要出外買東西吃,但因為媽媽在睡覺,門又鎖住,弟弟異想天開,攀到34樓住家的外牆,想要沿著水管爬下來,姊姊在後追趕,但到了28樓就體力不支,於是進入鄰居家中求救。鄰居:「管理員還有28樓的太太,帶著姊姊站在門口,她說她弟弟從34樓跌下來,我一開門就看到弟弟站在我家裡面,全身很多灰塵。」

嚇壞的鄰居,趕緊報警處理,所幸兩人只有受到輕傷。鄰居:「很頑皮,經常在走廊玩垃圾,被他爸爸媽媽帶回家打。」

警方表示,這對姊弟的父母,因為無力照顧小孩,社工一直有介入照護,如今又發生爬樓事件,相關單位也考慮將8歲女童送到兒童之家,避免再有類似的事件發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9

0.2060

0.3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