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網站冒充美國飯店徵才 百人受騙

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9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2名女主嫌在台灣架設假的美國威尼斯飯店徵才網站,專騙對岸民眾,誆稱可以到拉斯維加斯工作,但要民眾先有40萬人民幣的財力證明,再登入網站填入資料;但其實被害人一登入後,就被木馬程式以遠端遙控把錢都轉走,由於網站以假亂真,受騙的都是對岸高知識份子,嫌犯不法所得上千萬。

警方直搗詐騙集團設在公寓大樓的機房,10多名集團成員,每人都有專屬的辦公座位,警方發現2名女主嫌自行研發這套網站詐術,設立假的美國威尼斯飯店徵才網站,專騙對岸民眾,誆稱稱可以到拉斯維加斯工作。

刑事局偵六隊組長徐釗斌:「被害人大部分都是具有高學歷的人,因為他在徵才的條件,他就有要求要大專學歷以上的程度,還要具備英文能力。」

假網站和真的幾乎一模一樣,讓被害人沒有防備,唯一不同的就是右下角多了這個認證的入口。警方:「最下面會多一個藍色認證按鍵,就是跟被害人說,要啓動資金認證程序,讓被害人點進去之後,就會連結木馬下載程式。」

嫌犯鎖定對岸高知識民眾,要被害人準備40萬人民幣的財力證明,再登入網站填資料,民眾只要一登入,立刻被木馬程式以遠端遙控把錢轉走,嫌犯除了假冒拉斯維加斯的威尼斯飯店,也假冒奧蘭多海洋公園徵才,不到3個月就有400多人受騙,不法所得上千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90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