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要陪莊國榮靜坐」 北社聲援!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1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針對粗口風波,莊國榮上午出面反擊,政大校方則回應絕對會依法行政,尊重校教評會的決議,並會在下週五前送教育部核定;而台灣北社的成員下午也組團到政大聲援莊國榮,但北社的人在政大待了1個小時,卻始終沒和莊國榮碰到面,只在校園裡喊完口號就地解散。

北社成員:「支持莊國榮教授,繼續…續聘莊國榮教授,續聘莊國榮教授。」

雖然口號喊的零零落落,台灣北社成員將近20個人,頂著大太陽,要捍衛莊老師留在政大的權利。北社副秘書長紀文清:「我們是柔性的訴求,政大的校評會,能夠聽到大家的聲音,把這個成命在下禮拜收回去,不然我們會正式申請,下禮拜發動來政大大門口抗議。」

不只聲嘶力竭,還打算用行動力挺莊國榮,本土社團蓄勢待發,連看板都準備好了,要給莊國榮加油打氣,沒想到卻撲了空,主角沒有來。北社成員李川信:「我們本身完全跟他沒有任何關係,也不認識他,只是我們長期從事教師工作,是我們應該捍衛的。」

旁觀者喊的一頭熱,當事人倒是上午開完記者會就落跑,這聲援行動到底有多少效力,實在看的人一頭霧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莊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72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