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案重建現場 家屬:再次折磨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田嘉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0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過重建現場,卻是對死者家屬的另一個折磨;吳銘漢的大哥吳唐接說,進行重建真的讓他們再傷心一次,他認為過去都有證據和筆錄,現在再進行現場重建鑑識,和當時的辦案過程會有落差;而對於李昌鈺博士認為空間狹小,可能是一人所為的看法,被害人這方也不以為然。

舖著花色床單的雙人床、化妝台、衣櫃和五斗櫃,這是吳銘漢夫妻的臥室,也是17年前的命案現場,傢俱特別訂作,彷彿時光倒流,法官要重建現場找真相,但對死者家屬來說,卻是重新複習傷痛。

死者吳銘漢大哥吳唐接:「看到整個現場,讓我們家屬現在不是流淚,是滴血在心頭,人家講說冤有頭債有主,所以這個字大概是象徵這個意義。」

冤字故意加上一點,吳銘漢的大哥吳唐接,拿出重建現場時拍下的照片,在命案臥室�,除了李昌鈺博士外,還有法官及檢察官一共6個人,顯示空間並沒有想像中狹窄。

被害人律師石宜琳:「我們認為他(李昌鈺)的判斷,我們沒辦法接受,為什麼因為他的空間絕對足夠容納6個人以上,李昌鈺博士現在把他設定只有,在某一個特定的地點,房間�面的特定地點這樣子砍,我們認為這絕對不是這樣。」

再加上重新訂製的傢俱,有的因為照片放大失真,比原本的尺寸還要寬一些,這也讓家屬堅信,這樣的空間絕對可以容納4個兇手,雙方立場各不相同,未來法院的審判依據為何,也備受外界關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蘇建和#李昌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450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