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館個唱落幕前 陳慧琳宣佈結婚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9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慧琳昨晚在香港紅磡體育館,舉行休館前最後一場演唱會,演唱會結束前,陳慧琳突然宣佈結婚喜訊,她說將跟愛情長跑了15年的男朋友ALEX步入禮堂;不過陳慧琳也承諾不會退休,婚後即使生了小孩,還是要與歌迷在全新的紅磡體育館重聚。

一身華麗秀服的香港藝人陳慧琳,星期三晚上,在紅磡體育館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,這也是紅館休館裝修前的最後一個演唱會,好友黎明擔當特別神秘嘉賓。

不過陳慧琳給歌迷最大的驚喜是,在演唱會結束前,突然向現場1萬多名歌迷宣布,要結束15年的愛情長跑,與35歲的現任男朋友ALEX結婚。香港藝人陳慧琳:「我想跟你們說,這個演唱會完成了,完成了很大的任務,我會繼續另外一個任務,就是…就是我要結婚了。」

歌迷立刻報上祝福,場面溫馨感人,感到很窩心的陳慧琳,眼泛淚光地與歌迷許下承諾不會退休,結婚生子之後,還會在裝修重開的紅館舉行演唱會。陳慧琳:「如果我結婚之後,紅館又裝修好,如果我再在這開演唱會,你們會不會再來捧我場?」

1994年從美國畢業回香港的陳慧琳,擔任張學友的MTV女主角,成為加入演藝圈的跳板,出道14年,成為香港樂壇天后,陳慧琳還當選2004年的世界傑出青年,和擔任北京奧運香港站的火炬傳遞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慧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518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