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釣台撞沉/談護漁歐鴻鍊沒來 綠批藍軍護航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8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法院國防委員會,原本預計今天搭軍艦出海護漁,雖然最後臨時喊卡,不過委員會上漁權衝突問題,同樣讓藍綠立委吵翻天。民進黨立委發動團體戰,質疑召委林郁方,刻意袒護外交部長歐鴻鍊,不讓他來立法院交代當初撤艦經過,蔡煌瑯更拿出沒有署名的黑函,表示有人認為海巡署長王進旺處理軟弱,要他下台負責。

國防外交委員會召委林郁方:「這是國際前論壇報,這就是那天海巡署的船,護送我們的保釣船出海的狀況,已經上了世界最重要報紙之一的版面。」

原本該是出海護漁的大日子,馬總統一聲令下臨時喊卡,發起人林郁方只能紙上談兵;不過在議事殿堂上同樣不平靜。

民進黨立委涂醒哲:「連許世楷都要來立法院報告,外交部長可以不用來,這是逃避立法院的監督,非常不負責任。」國民黨立委林郁方:「你們現在是怎樣不是啦,我套句你們講的話,你要作秀等下有你們的時間嘛,現在不是你的Show Time,好不好,你先請坐一下。」涂醒哲:「因為輪到我Show Time的時候,外交部長就沒有來啊。」

三面包抄,少了日本艦隊卻來了民進黨立委的團體戰,不但外交部長歐鴻鍊成箭靶,海巡署長王進旺同樣掃到颱風尾。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:「我現在手上有張黑函,這是針對你的黑函,直接傳真到我的辦公室,他大肆稱讚林福安(海洋總局)總局長,在第一時間下令和星艦,挺進釣魚台12海浬,林福安總局長多有Guts,王進旺署長逃避責任,外交部根本就無權下令和星艦,無權指揮海巡署等等。」

海巡署長王進旺:「我一向對職務不會戀棧。」

釣魚台主權扯上海巡署長的烏紗帽,漁權衝突爆發一個多星期,立委天天有新話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釣魚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21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