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真男人」金賢重 包容付出「星」形象


發佈時間:2012/05/09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9 15:55

25歲的金賢重,從團體單飛後,不論在演戲還是唱歌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,而這次他一改之前長髮花美男形象,以利落的短髮展現男人味;但對於真男人的定義,他又大大顛覆刻板印象,他說心目中的真男人,要懂得包容體貼,也要能諒解別人,一起來了解他的內心世界。

◎金賢重 走過來時路

2005年,5個花美男組成超偶像團體SS501,他們蹦蹦跳跳,唱著朗朗上口的旋律,一出道迅速搶攻少女心,這首「lalala」,可以說是SS501最成功作品之一,在MV裡,5個大男生、5種扮相,可以耍酷、可以搞笑,最重要的是可以深情款款,對著人放電。

演唱會一場接一場,從上海到香港,再唱進曼谷,粉絲膚色有深有淺,令人驚訝的是「韓國話」曾幾何時,變成這些迷哥迷姐的共通語言。

◎天生隊長 領頭闖世界

SS501在全亞洲能獲得眾多歌迷認同,隊長金賢重功不可沒,隊友之一的許永生就觀察出金賢重就像韓國人說的「真男人」,有擔當的那一面。

SS501隊員永生:「因為是隊長的關係,很成熟的男人,很厲害,個性很直接,只往前看不會猶豫的個性,就是賢重哥的個性,很成熟的男人。」

在SS501之中,金賢重帶點孤獨又美形的特質,讓他率先脫穎而出,韓版「流星花園」開拍時,其中台灣觀眾最熟悉花澤類的角色,理所當然,就是由金賢重擔綱,演活了尹智厚這個角色。

流星花園的成功,為投身個人演藝活動的金賢重,打下一劑強心針,也在全亞洲掀起一股「金賢重狂熱」,所以當韓版「惡作劇之吻」開拍時,金賢重自然而然被電視台倚重,成為在亞洲開疆闢土的不二人選。

◎演唱俱佳 多面向

無論戲劇演出還是歌唱表現,金賢重的實力厚積而薄發,他上綜藝節目,還有一種特殊的無厘頭的反應,為他贏得「四次元偶像」封號。

韓國電視節目片段:「我為你唱一首歌,好的,啊,你在做什麼,調音,笑死了,為我彈個『DO』好嗎?」

經紀公司的嗅覺敏感,當這股金式魅力蠢蠢欲動時,就讓金賢重帶著大隊人馬到西班牙拍寫真集,經紀公司刻意設計,在金賢重「憂鬱美型」的特質外,讓粉絲看見他也有陽光與開朗,那一回,金賢重用笑容征服影迷。

◎拚出頭 字典沒放棄

出道6年,金賢重有種百變小天王的味道,除了經紀公司緊抓市場潮流,絕對不讓之外,金賢重自己一直有種孜孜不倦,一心往上爬的決心,常常像這樣練到上氣不接下氣,喘得一句話都說不出口,金賢重還是堅持練習不能中斷,因為19歲出道的他,從練習生入行,深深了解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,就算練舞練到雙腿發軟站不直,還是用心檢驗自己每一次演出。

2011年,金賢重剪去長髮,似乎決心和過去稚氣的自己一刀兩斷,他在官網宣稱自己是「宇宙神」,積極在音樂上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,一身黑色皮衣皮褲,將金賢重182公分的身高襯托的更高壯,擺脫花美男感覺,造型也露出肌肉線條。

雖然是一張迷你專輯,不過在競爭激烈的韓流中,很清楚,金賢重想再一次證明自己,他不是「流星花園」的尹智厚,也不是「惡作劇之吻」的白勝祖,他用音樂宣告,他是金賢重,他盼望「賢重時代」已經來臨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賢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550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