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州同志婚姻合法 同志情侶落淚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7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17 22:16

加州最高法院表決通過,撤銷對同性結婚的禁令,讓加州成為美國第二個承認同性戀婚姻的州,許多在法院外面等待結果的同志情侶,感動到當場喜極而泣,而身為同志的洛杉磯市長,搶先登記,要成為加州史上第一對合法的同性戀伴侶。

終於可以結婚了!幾百個聚集在法院外面,等候結果的同志情侶,高興得當場喜極而泣,其中還包括了加州法院的結婚公證人。法院公證人:「我答應了我自己和拍檔,以及整個社群,我們一定要合法結婚,而且我要搶第一。」

本身也是同志的史提夫,工作就是替別人證婚,和伴侶相戀了 18年,自己終於也等到這一天。同志伴侶:「從來沒想過這一天會來臨。」

加州最高法院,撤除同志結婚的禁令,洛杉磯市長,自己搶到頭香,將成為加州第一對,合法結婚的同志。洛杉磯市長:「我想到這在其他州,還不被承認,所以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努力。」

加州成為繼麻州之後,美國第二個承認同志婚姻的州,保守派的反對團體已經揚言,到時候一定會到現場舉牌抗議,不過,辛苦爭取了這麼多年,對加州的同志戀人來說,終於可以牽起愛人的手,說這一句「我願意」,在這個時候,比什麼都重要。法院公證人:「終於在18年以後,有機會可以做好的,和對的事情,對我們也是適當的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同志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362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