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心!主臥建糞池上 惡臭蟑螂飛

記者 賀乙舜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7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一名楊先生,去年底透過仲介購買一樓中古屋,但入住後才發現主臥室下方竟是化糞池!不但散發惡臭,還冒出無數飛蛾和蟑螂,追問原屋主才知道主臥室部分是增建的,但仲介宣稱事先不知情,雙方賠償談不攏,屋主就像是住在糞坑上,決定提告。

屋主楊先生:「前幾天看的時候,還有小蛆在爬。」

打開主臥室的門,迎面而來的是嗆鼻臭味,地板和天花板佈滿飛蛾和死蟑螂,噁心得讓人頭皮發麻,很難想像這種房間能住人,因為地板下就是化糞池,睡在這兒就像睡在糞坑上。楊先生:「起先我以為是後面那個窗戶,沒有做紗網,後來我做了紗網這種狀況沒改善,反而更惡化。」

去年底楊先生透過仲介,花476萬買這間22坪一樓中古屋,重先裝潢粉刷的外觀看不出瑕疵,原屋主曾告知有增建部分,但他以為是廚房,沒有多問,入住10幾天,打開地板後才發現,原來問題出在主臥室。

楊先生:「來看房子的時候,這間是這樣的布置方法,我們不是來踢館的,總不好叫屋主把床移開,叫我們來檢查吧。」

只要按下馬桶,水就幾乎從抽糞口冒出,整棟公寓的管線都連接到這裡;房子的瑕疵,還有原本被油漆遮蓋的壁癌和白蟻蛀蝕,但原屋主不認帳,仲介也說不知情,雙方賠償問題始終談不攏,楊先生只好睡在沙發,準備上法庭,長期抗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13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