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仔第一分開張 衝本壘意外扭傷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6 0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建民今天再奪第8勝!面對首次遭遇的對手休士頓太空人隊,建仔今天主投5局被打出6支安打,沒有失分,原本可以繼續投下去的建仔,卻因為6局上半要衝回本壘得分時,扭傷腳踝,雖然也得到他個人在大聯盟的第一次得分,不過卻也被隊友給攙扶退場,而這場比賽洋基是火力大爆發,全場轟出16支安打,終場以13:0大勝太空人,也讓建仔拿下本季第8勝。

洋基今天進行跨聯盟比賽來到休士頓,建仔先發面對從來沒有遭遇過的太空人隊,1局下半建仔就讓首位打者擊出安打,不過馬上讓下一棒的Pence打出滾地球來了一個雙殺守備化解危機。

說到雙殺,建仔在5局下半再度演出同樣的戲碼,首位打者安打上壘,但建仔馬上又讓下一棒打者打出雙殺。

建仔投完5局被打出6支安打,但還好也演出2次雙殺守備,因此太空人隊是一路掛著5個大鴨蛋,也見識到這位美國聯盟滾地球王子的威力。

今天對建仔而言還有一個值得紀念的紀錄,那就是他生涯首次回到本壘得分,來到國家聯盟比賽,投手要上場打擊,建仔第一次打擊是遭到對方投手Oswalt三振,第二上場還是又遭到三振。

不過6局上半第3次上場,建仔犧牲觸擊,結果點的太強讓隊友死在三壘,不過建仔拼命衝刺平安上一壘,接下來在二出局滿壘的情況之下,隊長Jeter擊出滾地安打,建仔通過三壘要搶攻回本壘,卻扭傷腳踝。

建仔在通過三壘壘包之後,跑步的姿勢就變得不對勁,最後兩步是一拐一拐的踏回本壘壘包,很明顯已經受傷了,隊友一看王牌投手受傷趕緊來攙扶建仔,不過建仔也因此攻下他在大聯盟的第一分,但也提早結束他的投球工作。

不過洋基打線今天徹底發揮,全場打出16支安打,狂掃太空人隊,最後以13:0大勝,建仔也順利拿下第8場勝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415

0.1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