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週末包機啟航 遊直航點團費省

記者 張惠民 /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6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兩岸直航包機即將登場,首要受惠的就是兩岸觀光產業;尤其未來班機經飛航管制區就直接往來,整個航空成本省了2成到2成5;看準熱潮和市場,有旅遊業者悄悄降價,到大陸北京、上海、廈門和廣州,不含燃油附加費和機場稅,不到1萬元就可以出發,比以往至少便宜3千元。

7月4日開始,兩岸週末包機正式啟航;不只大陸客等著來台灣,就連國內民眾也準備到對岸走一走,因為市場價格正悄悄往下滑。旅遊業者游明雄:「因為省了港澳的轉機之後,它港澳的起降費,可以替旅客節省蠻多的,還有它飛航的時間也減短了,在燃油費的部分,燃油費的部分,也相信會為旅客節省非常多支出的成本,這是我們預估的,至少會有2成到2成5的空間。」

無論要去北京的長城一遊,還是體驗上海外灘風情,儘管油價漲機票變貴,但直航因為省了一段,團費瞬間也省了一筆。游明雄:「行程包裝上跟之前大同小異,但可能我們在旅遊品質部分,或停留的時間,因為時間變充裕了,那航點跟在旅遊景點的部分,跟旅遊停留的時間,相信都會為旅客帶來,跟以往旅遊不同的方式跟經驗。」

上海江南5天4夜,從原價的14900降到1萬元有找;而北京長城、天安門走一遭,同樣省了快4千;廈門武夷山,5天4夜只要9999元;而廣州珠海,從12900元也下殺到9999元。

旅遊業等直航價格「撩下去」,不管帶團到對岸,還是迎陸客遊台灣通通都拼熱潮,要把這2年不景氣一次補回來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兩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58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