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簽名照片錶框 旅館生意多2成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5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一間商務旅館,因為馬總統在競選期間曾經Long Stay住過,後來520馬英九上任後,這間房間民眾詢問度不斷,馬迷們更搶著入住,成了旅館裡名副其實的「總統套房」,也讓商務旅館的業績比之前多了2成。

旅館老闆:「你想住那間嗎?」記者:「馬總統住的那間還有嗎?」旅館老闆:「有,還有。」

馬上任果然不一樣,馬迷們湧進這間商務旅館,詢問的就是馬總統在選舉期間住過的房間,大家都想到裡頭一窺究竟。旅館老闆:「馬總統很親切,他一直交代,我們不要為了他特地準備什麼。」

老闆說馬總統很隨和,沒有其他特別要求,看看馬總統住過的房間,其實裝潢擺飾很普通,牆上有馬總統的簽名,比起旅館裡的其他房間,多了一個小客廳,不過馬總統住過就是不一樣,總統住過的房間也成了小旅館裡的總統套房。

旅館老闆:「我們在馬的雕塑上放錢,真的是『馬上有錢』,業績變的非常好。」記者:「成長多少?」旅館老闆:「一般是6、7成,現在8成以上。」

也是馬迷的旅館老闆說,原本並不打算開放這間房間,實在是因為民眾詢問度破表,才開放讓民眾入住,也因為有了馬總統的光環加持,商務旅館的生意比之前多了2成,讓老闆成了馬上任後的另類受益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357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