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佑妻女 華仔密捐佛光山3800萬!?


發佈時間:2012/05/09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週刊報導天王劉德華密捐佛光山千萬港幣,要來積德,保佑老婆生產母女平安,其實劉天王縱橫演藝圈30年,最重要的還是他待人處事的方式。

劉德華:「都說我是付錢拿影帝,我知道你們很堅持,從最低迷的時候撐過去,現在是香港電影最低迷的時候,我們要撐過去。」

下台前,跟所有觀眾90度鞠躬,劉德華的謙遜,從影30年不變如一日,當年螢幕裡跑龍套的小咖,如今是個2度騎上金馬、3次獲得香港金像獎的影帝,劉德華自己都說沒有別的方法,就是努力再努力。劉德華:「我不會唱歌、跳舞,但我可以說,對舞台我是最努力的。」

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,努力是最基本的工作態度,然而個人的生存之道,更是明星成敗的關鍵,而劉德華最大的武器就是「真誠」。劉德華:「我每一年都覺得我演得比他好,但是那只是我以為…。」

老是被拿來跟梁朝偉的演技比較,劉德華坦言,自認他演的比梁朝偉好,大隻佬沒獲得金馬評審青睞,劉德華也承認他很受傷。劉德華:「大隻佬沒拿獎,讓我覺得我真的不行嗎?」

談成敗、論輸贏,劉德華不矯情、不說場面話,內心感受老實說,把媒體當朋友,但也有話直說。劉德華:「你不能說因為我們都沒去(報名)就張學友才拿獎歐,這不對,你要改喔。」

糾正媒體問題,像個長者一樣用叮嚀的方式取代不悅,就連問到最敏感的私人問題,天王也一樣面帶微笑,四兩撥千斤。劉德華:「今天不談家裡的事、今天不談家裡事。」

同一天、同一個問題問了6、7次,劉德華沒有一絲怒氣,螢光幕前大家看到的是劉德華重視個人隱私,不公開談工作以外的話題,以及他對家人的保護,但這其實也是劉德華的另一種用心。

影劇記者許世潁:「他不想搶盛會的風采,他希望媒體聚焦在乾媽葉德嫻的身上,對他的粉絲來說,他更不想透過媒體讓粉絲知道這最重大的消息,關於他的事,粉絲都是第一手掌握消息的。」

透過網站,華仔天地劉德華跟影迷直接互動,跟自己有關的大事,最先跟粉絲報告。絕不透過媒體放消息,之前被踢爆跟愛情長跑27年的女友朱麗倩秘密結婚,一度被粉絲不諒解,劉德華壓力大到眼眶泛淚,公開道歉,華仔天地官網畫面有粉絲罵他是大話天王,劉德華趕緊修補關係,大半夜的2度上官網留言,安撫粉絲情緒,還跟歌迷相約夢中相見,在華仔天地,每個人都叫劉德華老大。」

粉絲:「老大、老大。」

下飛機,粉絲夾道歡迎,老大一定走上前跟大家握手,送的卡片、禮物,不必工作人員代勞,老大一定親手收下,裝在袋子裡,對待粉絲親切用心,因為劉德華很清楚,沒有粉絲的支持,就沒有今天的地位。

許世潁:「我記得我們慶功宴的採訪,餐廳外面一堆粉絲,本來電影公司怕吵,要把窗簾拉起來,劉德華特別交代不要拉窗簾,他知道大家是為他來的,為了要看他,而且在採訪他還會不時回頭跟粉絲揮手。」

每每看到粉絲對他的愛跟支持,都讓劉德華感動落淚,劉德華最大的影響力,其實是他在演藝圈持續打拚、永遠堅持的精神,歌迷自己做的劉德華演藝回顧,紀錄劉德華從帥哥偶像,跨越到演技派天王,歌聲不算最好,但他努力達到完美,一點一滴累積實力,劉德華本身就是一篇動人鼓舞人心的故事,最特別的是,劉德華面面俱到,好人做到讓人無可挑剔。

劉德華:「舒淇是我認為最好抱的女人。」

誇獎影后,也給新人陳妍希足夠的面子。劉德華:「你知道我等30年就是為了她。」

還有演唱會上,跟好友鄭秀文的這一段風趣對話。劉德華:「他是唯一使我越軌的女人。」

劉德華還曾經開玩笑說,他一度以為他會娶螢幕搭檔關芝琳,香港舞台天后梅艷芳也是他的知己,梅艷芳也說,她最愛的男星就是劉德華,劉德華的幽默、真誠,在香港演藝圈擁有好人緣,富比士雜誌票選2011華人名人榜,劉德華被選為最努力的藝人,努力、溫暖、誠懇,是劉德華縱橫華人演藝圈30年的生存之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22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