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屍12年 3百萬冰存費無力負擔


發佈時間:2008/06/14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國85年,35歲的女子劉樂玲和與1歲半的養女被人發現陳屍在住處,當時家屬希望官司定讞之後才將屍體入土,沒想到一冰就是12年,費用高達3百多萬,家屬無力負擔,導致官司定讞後,死者仍然無法入土,因此板橋地檢署在這個月9日發文板橋縣立殯儀館,建議「自發函日起計費」,替死者家屬解套。

盼望案情水落石出,劉姓女子和養女過世後,在冰櫃裡一冰就是12年,儘管兇手被判了刑,但高達300萬的冰存費用,卻讓家人無力負擔。板橋殯儀館館長陳世昌:「亡者的爸爸,現在80幾歲了,又照顧一個身心障礙的弟弟,沒辦法外出工作。」

民國85年7月,35歲的劉姓女子和1歲半的養女,被人發現下半身赤裸,陳屍在住處,警方逮捕跟死者兩度結婚又分居的丈夫,當時劉姓女子的母親,要求官司定讞前不能火化遺體,十多年的訴訟折磨家屬。

前年,最高法院判兇手15年有期徒刑,但1天3百元的冰存費用,十幾年也要3百多萬,家屬頭疼,殯儀館簽報縣府被打回票,案子到今年才有了解套方式。陳世昌:「依據檢察官這樣的要求,我們也是樂於見到,樂於見到這樣一個成果。」

板檢認為,審理期間的確有冰存遺體、保全證據的必要,如今發文板殯,希望從發函日起計費,希望死者在討回公道之餘,也能入土為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屍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416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