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船王傳家寶被拍賣 鑽鍊2億賣出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3 0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13 00:29

希臘船王歐納西斯家族,一向以收藏珍貴的珠寶和藝術品聞名全球,現在歐納西斯獨生女的傳家珍貴珠寶,居然被自己的孫女拿出來拍賣,一條珍珠項鍊賣2億台幣,還有一顆38克拉的梨形鑽石,船王的家傳寶被拍賣,讓這家人的豪門恩怨,浮上檯面!

38克拉,光彩奪目的梨形鑽石,以及同樣是鑽石鑲嵌的項鍊,紅寶石和鑽石,精工打造的耳環和項鍊,還有這條藍寶石項鍊。

這些都是船王歐納西斯的獨生女克莉斯汀娜,戴過的珍貴珠寶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條梨形鑽石項鍊。拍賣官:「非常謝謝你,320萬磅(台幣1.9億),賣給這位先生。」

鑽石項鍊,最後以2億台幣賣出。拍賣公司發言人:「那是一克拉將近19萬美金。」記者:「台幣570萬?」拍賣公司發言人:「破了這種鑽石的世界紀錄。」

這尊晶瑩剔透的玉佛,也以台幣7500萬成交,決定要拍賣這些精緻藝品的人,就是克莉斯汀娜的女兒,也是歐納西斯家族,龐大財產的唯一繼承人雅典娜。

今年只有23歲的雅典娜,為什麼要拍賣母親的珍貴遺物,外界眾說紛紜;3歲的時候,雅典娜就失去了母親,和父親的關係甚至惡劣到父親拒絕參加她的婚禮,有人說,雅典娜根本不缺錢,拍賣這些珠寶只是要向家族洩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1038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