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釣台撞沉/藍綠同仇敵愾 要馬登軍艦出海保釣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3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巡航艦撞沉台灣漁船,藍綠立委口徑一致,有立委就呼籲國防部出動海軍最大、戰力最強的紀德艦,到釣魚台海域宣示主權,不過民進黨立委更要求,總統馬英九應該拿出過去保釣的熱血,和立委們一起登艦護漁。

台灣漁船被欺負,國民黨立委要國防部硬起來,給日本一點顏色瞧瞧。國民黨立委林郁方:「我是希望出動紀德艦,它上面裝了標準2呎的飛彈,這在全世界來講是最好的海上的防空系統,馬總統他對我的做法不滿意,我到現在為止沒有接到馬總統的電話,沒消息就是好消息,顯然就是他並不反對。」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我們已經要請曾永權副院長帶團出去,沒有什麼強硬不強硬,宣示我們的主權沒有強硬不強硬。」

國民黨立委幫忙揣測馬總統的心意,民進黨立委則逮到機會,痛批馬英九國防內政沒一樣行。民進黨立委蔡煌瑯:「現在馬總統被批評為,外交懦弱、內政無能,所以我希望這次是馬英九總統展現大刀闊斧的好機會。」

立委不分藍綠都搶著護漁,國防部很尷尬。記者:「要護漁嗎?要護漁嗎?」國防部長陳肇敏:「有啦平時我們都有在做,立委們要去考察,等公文來再規劃。」

宣示主權也好,搶曝光也罷,護漁週三就要成行,這回朝野立委一遍同仇敵愾,但漁權主權的爭議,真的就能解決了問題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900

0.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