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地公開處決叛徒 機密硬碟曝光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2 2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12 23:31

駐伊美軍在掃蕩基地組織時,意外查獲一個情報大本營,並且發現電腦硬碟裡面真是藏了不少機密。特別是CNN獨家取得一段影片,畫面顯示基地成員,當街處決叛徒的震撼影像,還有滲透美軍基地的資料,美國軍方對於這些情報相當重視。

巴格達街道上,一名男子被反綁矇頭跪地,身旁的基地組織成員,用槍聲解決他的生命。

這種公開處決的畫面,是美軍1年多前,掃蕩一處基地組織大本營時,從電腦硬碟裡搜出來的,在前基地軍官確定之下,證實的確是基地組織的內部文件;而影片紀錄下超過60起的街頭處決,顯然是殺雞儆猴。

駐伊美軍指揮官崔斯柯爾:「我非常驚訝,當我看到這所有的文件時,付帳紀錄等,所有的東西。」

更令美軍驚訝的,是基地的組織化十分健全,各式報表說明囚犯何時入獄處決,甚至基地還有情報單位警告,公開處決會導致人民反感,指管通情的健全,簡直就是結構完整的大型企業;至於最不可思議的,是這些駐伊美軍碉堡的內部構造圖,說明基地顯然滲透了美軍。

駐伊美軍指揮官崔斯柯爾:「基地組織的威脅,如果沒有好好看好或積極掃蕩,將會重返並成為最大的威脅。」

基地的威脅在美軍掃蕩下,加上濫殺無辜的暴力,暫時遭到伊拉克人民唾棄,然而,回想到這一幕,基地曾經受到兒童歡迎的畫面,沒人保證基地組織,會不會起死回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基地組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79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