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1台北賽7/13開打 選手抵台造勢

記者 趙國成 陳柏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2 2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下個月中,台灣即將又有世界級的競賽,來台演出,這是源自日本,早已紅到全世界的K1格鬥賽,主辦單位也提前請來4位超人氣選手,來台造勢,讓台灣觀眾不用出國,就可以現場感受K1的魅力。

在日本,甚至是歐美國家,廣受民眾歡迎的K1格鬥比賽,即將在下個月中,來台舉行亞洲區賽事。

主辦單位也提早請來K1的超人氣選手來台造勢,像是在日本頗受歡迎的澤屋敷選手,還有身高216公分的韓國金英賢,當然其中最受矚目的,還是曾經連拿過K1GP兩屆冠軍的荷蘭選手-Remy。

K1冠軍選手REMY:「TVBS,你好,我是REMY,我最厲害的動作招式是飛踢,尤其是用膝蓋跳起來踢,踢到對手臉上,通常會是非常危險的招式。」

另外,隱身健壯選手身軀旁,還有一個熟悉又美麗的身影,就是獲邀擔任俄羅斯選手翻譯的瑪格麗特,也興奮談到對K1的熱愛。藝人瑪格麗特:「K1的比賽,我覺得還滿好看的,就是你永遠想不到,它的結局是怎樣。」

觀眾群不分男女,選手更是出自世界各地,也難怪主辦單位宣稱,「K1」要成為地球上最強的男人的爭霸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478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