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車貨車停馬路 中環交通大亂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1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11 13:39

昨天下午4點鐘在香港中環,突然出現10多輛大型卡車、汽車、貨櫃車停在皇后大道中,交通整個大亂,是因為昨天香港運輸界人士,發動5百輛汽車大抗議,沒想到其中有10多輛脫隊抗議,直接把車子停在馬路中央,造成中環交通大亂1個多小時。

下午4點鐘,大卡車、轎車就這樣停在皇后大道還有干諾道中,交通頓時大亂;趕到現場的警方在現場找尋車主,但是週遭民眾卻都否認,因此警方決定直接把車窗敲破把車推走,疏導交通。

經過1個小時的混亂後,中環交通才恢復正常;香港運輸業界人士,因為不滿油價飆升,抗議政府坐視不管,因此發起500輛汽車大抗議。

其中有400輛車在香港各區罷駛,另外還有100輛分批,以最慢的速度,慢慢開到中環;沒想到當中有10多名車主,居然脫隊行動,採取更激烈的抗議手段。民眾:「影響好大,一直在這裡等,有很多路要趕,等在這不知道要等到何時。」

警方最後是以公共妨礙罪,將12名男子逮捕歸案,香港市民也對這起抗議事件,表達兩極化的反應。

畢竟油價高升是全世界都要面對的問題,癱瘓交通,讓其他人浪費更多汽油繞道而行,一點幫助都沒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452

0.1259